幻湖阿鱼

博君一肖同人文(想不到题目 想好了我就改)第二章

第二章


肖战看着溜的快 没事人一样 其实身上又痛又酸 尤其是那个难以启齿的地方 每走一步路都会被拉扯到 但是在王一博面前 为了自己的面子 肖战咬牙硬撑着 


回到家以后 肖战火速冲了个澡 看着镜子中自己身体上斑驳的吻/ 痕  在心里问候了一遍王一博的祖宗十八代 


警局里的同事下午还给他打了好几通电话 肖战赶忙给人回过去 怕自己影响到工作 还好都没有什么事 肖战只能硬着头皮解释说自己去走访调查了 手机静音 没接到


好不容易处理好这些乱七八糟的事 肖战长舒一口气 把自己扔进了柔软的被子里  脑海里开始回想下午在休息室里的一幕幕


王一博现在怎么这样了 小时候多可爱的一个小男娃啊 整天围着自己哥哥长哥哥短的叫着 肖战喜欢得不得了 要不也不会后来专门回孤儿院找他


可是 王一博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的自己啊


是的 肖战特别肯定王一博喜欢他


王一博的眼神太过明显了 他当警察这些年 对人的眼神相当敏感 


而且从下午这一连串的事情来看 王一博是早有计划的  估计警局里也有他的眼线 要不怎么会有人卡着点来接他


真是个疯子 他到底想做什么


肖战烦躁得一脚踢开被子


接下来该怎么办啊 自己还要负责他的案子


如果王一博只是想来一炮就算了 反正自己也有爽到 不算吃亏  从自以后 大路朝天 各走一边


可万一他想要的不止于此呢 ……


肖战想着想着 终是抵不过睡意侵扰 渐渐地睡了过去……


夜深


雪白的墙壁上 儿时那副两人一起画的画被用精美的相框裱了起来 静静地挂在上面 画纸已经泛黄 可依然无法阻挡王一博欣赏的目光


旁边 肖战和小狗玩耍的照片更是被放大到最佳观赏尺寸来供主人观看


这些年来 这两样东西王一博都视若珍宝的存着 从国外到国内 不曾丢弃 


终于……终于不用再望梅止渴了 过不了多久 肖战也会住进这间屋子 他可以抱着肖战 在这面墙前做/I  ……


王一博看着肖战的照片 眼神又变得狂热起来……


“有话快说!”肖战没好气的对王一博说道 这个臭小子不知道从哪搞来了自己的电话 非要自己出来和他吃饭 本来是一口回绝的 谁知王一博竟然又像小时候一样对他撒娇 恍然间 肖战感觉小时候的王一博又回来了 竟糊里糊涂的就答应了


挂了电话后肖战恨不得抽自己十个嘴巴子 可也没法反悔了 只能硬着头皮赴约


对面坐着的王一博倒是不紧不慢的给肖战布菜 任对面肖战独自抓狂


“王一博 我们今天把话说清楚了也好 你是我的在调查当中的嫌疑人 我们私下本不该过多接触 那天的事 我就当你年轻气盛 冲动了 往后 我们都摆正自己的身份吧”


“身份?你都被我/睡/了 你觉得你是什么身份?”


肖战被王一博突然变锋利的语气刺到 一时不知道如何接话


王一博说完也意识到自己的失态 调整了一下语气“哥 我不是那个意思 我……一直都很喜欢你 这次回来 就是想要和你在一起 可能我有些太着急了 但你能不能给我一个机会 ?”


“喜欢我就要给我用M药 然后弓虽/女干我吗?”


“哥!你别这样说 我在你离开后 经历了什么你知道吗 我失去的太多了 真的不能再失去你了 那天是我做的不对 我也后悔了 你给我机会补偿好吗?”


肖战听闻疑惑得皱起眉头“你经历了什么?失去?你不是被人领养了吗?”


王一博心想 可算问到点儿上了 于是故作可怜的缓缓道出自己早已编好的谎话“当年你离开以后 我偷看了你领养档案上的地址 就从孤儿院跑了出来 想要来找你 结果途中落入歹人之手 被迫与之为伍 这些年来我一直积攒实力在等机会  所幸 去年我终于顺利上位掌权 这一年来我停止了所有的不合/法项目 把大部分钱拿去做公益 就是想着 我要尽我所能 干干净净的来见你啊……“


肖战完全没有想到王一博竟然经历了这些 他以为他会和自己一样 被人领养后平平安安的长大 这太让他震惊了 谁知王一博又接着说道


“其实……这次让你查我 也是我故意安排的 现在你在我公司这里什么都查不到的 我就是想让你来找我 你现在是人人敬仰的警长 而我 有那么不光彩的过去 我觉得你一定看不上我 可我也不想失去你……我太着急了 才做了那种混账事……”


“……你现在真的从良了吗?”


“我既然想着要和你在一起 怎么会再做那些和你对立的事啊 那些关于我们公司的消息都是我故意放出去的 就是想吸引你们的注意 好让你们来调查我啊 你平时又是主要负责这类案件 我就想你看见我的资料后一定会来找我的 我的方法有些偏激……哥生我的气吗……你又要离开我了吗……”说完离开 王一博放在桌子下的拳头用力的握了起来 然后状似落寞得微微低下了头


肖战盯着王一博看了一会 然后拿起筷子 给王一博的盘子里夹了一块东坡肉


“说了这么多 饭没吃几口 我都饿死了 快吃吧”


王一博松开拳头 不敢置信得抬起头来“哥……你……”


“等这个案子结束吧 你在我这里还得考察考察”


狂喜似电流般瞬间涌上王一博的每一个毛孔 王一博觉得这是自己活着的22年中 最快乐的一天 


他赶忙夹起肖战给他挑的肉 一口塞进嘴里 两颊被鼓的像松鼠一样 乐呵呵的看着肖战


肖战被他逗笑了


心想 还是和小时候一样啊 


王一博此时也在心中合计着


太好了 一切都是按着计划来的 肖战从小到大心都很软 


听到自己为了去找他才变成现在这样 一定会对自己内疚


拿捏住肖战这一点 以后他就好办事了呀……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