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湖阿鱼

(全~文看评~论)博君一肖同人文 想不到题目 想到了我就改 第一章

孤僻阴暗心机年下黑老大攻✖️阳光开朗貌美潇洒警察受  双A  超狗血 久别重逢  人设ooc 不喜勿喷



两人小时候同在一家孤儿院  王一博性格孤僻阴沉不爱说话  小朋友们对他避之不及 只有肖战会陪着他玩 或许是年龄作用 肖战非常疼爱这个弟弟 有好玩的给他玩 有好吃的给他吃 弟弟说想学画画 便耐心的手把手教他


王一博嘴上不说 其实也十分喜欢这个漂亮哥哥 对哥哥占有欲超强 哥哥温柔开朗 很多小朋友都喜欢找他玩


王一博就私下里去威胁那些小孩“再缠着肖战 小心我把你们切成一块块的丢去喂鱼”


肖战奇怪怎么最近大家都疏远他了 十分郁闷


王一博温柔安慰他“哥 人都会喜新厌旧的 你不要太在意他们…… 但是……我会永远都喜欢你的……”


肖战被他的话逗笑了 忍不住伸手揉乱了弟弟软软的头发“一博嘴怎么这么甜了 是不是又想让哥哥教你画画了 等我一下我去拿画板”


王一博痴痴的盯着着哥哥离去的背影 风抚过肖战的衣衫 勾勒出一点点模糊的腰线 王一博的脸微微有些发烫 手不自觉的一下下摸着刚刚被肖战揉过的头发 ……


这个下午 他们一起画了一副画 画上的两个小孩子看起来幸福无比 王一博觉得这就是他和肖战的未来


孤儿院组织春游 肖战要去上学没法参加 王一博闹了好久的脾气 肖战一直哄弟弟到出发当天 上车前 王一博飞快的在肖战的脸上偷亲了一下 偷袭成功后火速钻进车里 王一博把脑袋探出窗户 脸红扑扑的 露出洁白的牙齿对肖战笑着 大声说“我很快回来哦 到时候我要把我看到的画给你看!”


肖战忍俊不禁 这个弟弟啊 不论做什么 都这么可爱呢


王一博终于熬到回孤儿院了 他觉得没有肖战在身边的每一天都度日如年 


可是肖战去哪里了呢 他找遍了孤儿院的每一个角落 都没发现肖战


他有些慌张 心里的不安感越发强烈 他冲进院长室“肖战呢?为什么我找不到他了?”


“一博回来了啊 还没来得及和大家分享这件好事呢 小战被一户很好的人家领养了 你们回来之前 小战刚被接走”院长开心地说


王一博觉得自己在做梦 在做一个噩梦 可这个梦要怎么结束啊


夜晚 王一博拿着偷来的钥匙进入了院长室 他找到了领养人家的地址 他要去找他


没什么要收拾的东西 那副和肖战一起画的画 他给放在了胸口的口袋里


然后他在电话上 按下了一串数字


他的父亲是黑道上赫赫有名的枭雄 因帮派利益争夺 最终惨死 二叔为了保护他大哥的这个独子 给他重新做了一个假身份 安置在孤儿院里 想风波平息以后再接走他 并交代如果有急事 就打这个电话


“二叔 可以送我去一个地方吗?”


一周后


王一博坐在车里 透过车窗看向远处的人 肖战每天傍晚都会陪着新父母出门遛狗 这几天 王一博每日都会过来看他 像是在贫瘠之地刚萌芽的植物 贪婪卑微的汲取着这一点点的养分 肖战还是和以前一样 漂亮的不像话 温暖的笑容好像可以融化一切 他似乎没有受到任何影响 开心地和父母谈笑着


呵 他会受到什么影响啊 他从来都不缺喜欢他的人  自己又算什么呢 


王一博拿出手机 拍下了肖战和小狗玩耍的一幕 王一博用手轻抚着屏幕 然后又抬头看向远处的肖战


我要走了 肖战  下次回来 你可就没办法再这样从我身边离开了


王一博离开孤儿院 去了国外读书 肖战未来一定是很优秀的人 他也必须强大起来  希望在他回来的时候 肖战的人生 他有资格参与


十年后


肖战已经是肖警长了 上面刚下来命令 让他负责调查一个洗钱案 据说团伙头目极为年轻 行事缜密 不留痕迹 极为棘手 目前担任X公司的总经理 


肖战漫不经心地翻看着案件资料 在看到嫌疑人资料时 不由一愣 照片上这个人 好眼熟啊 在哪里见过的样子  再看名字 


王一博?


这不是以前和自己一起在孤儿院的那个弟弟吗 被人领养后没过多久 自己还回去找过他 可院长说他也已经被人领养走了


怎么变成嫌疑人了?


肖战马上动身去了这家公司 刚一进公司大门 便有人来引领他 “肖先生是吗,王总已经在等您了 请跟我来”


肖战感到奇怪 但还是跟着走了


电梯的数字不断跳着 肖战不知为何 突然有点紧张 直觉告诉他  有危险



楼层到了 肖战被带到了一间办公室前


“王总就在里面”这位助理说完这句话便走了


留下肖战在原地 走也不是 进也不是


纠结再三 肖战推开了门 屋子里空间很大 有点昏暗  


这大白天的 还拉遮光帘 有够奇怪的 肖战在心里嘀咕 又走向办公桌 怎么也没人呀


咔哒一声 门锁上的声音 肖战马上回头 接着就感觉脖子一凉 针头里冰凉的液体钻进他的皮肤


肖战迅速一拳打向对方 对方好像早有预料 灵活得躲开了 肖战又抄起桌子上沉重的金属笔筒朝对面扔过去 对方肩膀被砸到 阴暗之中闷哼一声“你他妈还真打啊!” 肖战紧接着准备掏枪 却突然感到一阵强烈的眩晕 摇晃着要倒下 那人顾不得被砸到的疼痛赶忙过来扶住了肖战 肖战这才看见对方的脸 


“哥 好久不见了”轻快的夹杂着因激动而微微颤抖的声音 传进了肖战的耳朵里 王一博顺手卸掉了肖战的枪


肖战大怒“你刚给我注射了什么 偷袭警察 你知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别生气啊 哥 留点体力 给你注射的药只是会让你四肢失去力气 几个小时后就会恢复的 别担心”


这我还不担心??肖战在心里大喊


王一博把肖战抱起来 往休息室走去 肖战一看到休息室的大床 太阳穴就突突得跳


“王一博!你不想死就赶紧给我滚!”。。。。。



不可描述。。。。。。。。。。。。。。。。。。。



。。。。王一博终于心满意足的准备抱肖战去洗澡 肖战本来还闭着眼睛养神 突然睁开眼 王一博刚碰到肖战的手上 便多了一副手铐 接着便被锁在了床头 


“你力气恢复了啊 不愧是警察啊 身体就是好”王一博意味深长得笑了起来 丝毫不介意自己被人铐住了的这个事情


肖战强忍住自己要大开杀戒的冲动 飞快的穿上衣服 收起了自己的枪 整理完毕后恶狠狠地对王一博说


“回头再收拾你”然后就脚底抹油般的溜了


他生起气来真的好可爱啊 像是炸毛的猫 王一博还在回味


回过神来后从床头柜里掏出了一个别针 对着锁孔 三俩下手铐就开了


站起来活动了下手腕 王一博盯着凌乱的床铺 眼底里满是笑意


谁收拾谁 还不一定呢 亲爱的哥哥
 


评论(1)

热度(5)